查新费用 

1、付款方式

①现金②刷卡③银行转账④支付宝。

转账信息:

收款单位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(湖北省科技情报局、湖北省科技报刊管理办公室)
开户银行: 建行武汉东湖支行
行 号: 105521001371
帐 号: 42001167047050002340

2、服务收费

服务类型 收费 完成时间
科技查新 国内 800.00 5个工作日 加急 :国内查新,每提前1个工作日加收100元 / 项,国内外查新,每提前1个工作日加收200元/ 项。
国内外 1800.00 10个工作日
研发项目查新 800 5个工作日
成果水平检索 协议商定 协议商定
成果应用检索 协议商定 协议商定
收录引用 ①《引文索引( SCI 、 Ei 、 ISTP )》检索每次费用不低于100元。 ② 收录条数×10 元,引用数×5 元,期刊影响因子条数×10 元。JCR期刊分区条数×10元。 协议商定
知识产分析 协议商定 协议商定

3、注意事项

3.1查新委托一经受理,委托方须按照查新收费标准交纳全额查新费或者一定数额的押金;若委托方中途提出取消查新,查新费与押金概不退还。

3.2委托人一旦确定填写内容,查新人员将按照查新委托书的内容进行检索、分析,并出具查新报告。查新点一经确定后,不能随意更改。如果查新点确实需要增加或更改的,每增加或更改一个查新点,需按照收费标准增加费用,查新时间也需要适当延长。

3.3不能当面委托查新的,请查新委托人通过传真或电邮提交详细、具体、清晰的查新请求及必要的资料,并通过电话告知查新机构。

3.4在查新过程中,查新人员就查新项目不明事宜联系查新委托人时,查新委托人需保持联络畅通并及时回复查新员。

3.5查新员可以应查新委托人的要求快递查新报告及缴费凭证,但非因查新员的失误造成的发票、报告遗失的损失由查新委托人承担。

版权所有: 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科技查新情报服务中心

备案编号: 鄂ICP备12016542号-15

地址: 湖北省武汉市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0楼

邮编: 430071

技术支持: 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0931-8887734-87

总机:027-87823579、87712192、87125155。
部门邮箱:hbcxzx@126.com